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明對台啤英熊 新洋將B.西蒙斯大學隊友開箱?

2022/03/03 14:20

艾斯。(T1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中信特攻昨宣布防守型洋將伊布(Prince Ibeh)離隊,不過,新洋將艾斯(Aaron Epps)預計在本週3連戰登場,教練李逸驊表示,明天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對上台啤英熊之戰就會上場。

身高206公分的艾斯,大學時期效力NCAA名校LSU猛虎隊,NBA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即畢業於此,季中轉戰籃網隊的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就是艾斯大學同期的隊友。

艾斯在2018年先在NBA G聯盟打了3季,總計出賽98場,平均每場可貢獻9.7分、6.4籃板,三分球命中率37.2%,上季他效力義大利乙級球隊阿格里貝爾托奇,繳出14.5分、10.8籃板,並榮膺聯盟籃板王殊榮。

總教練李逸驊認為,艾斯身材壯碩,打法以內線攻擊為主,但同時也擁有外線投射能力,預計明天就會上場出戰英熊,他也寄望艾斯能強化球隊內線火力,讓外圍射手發揮,內外結合讓球隊有效提升進攻砲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