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子祐當台鋼建隊基石?平鎮教頭有看法

2022/03/03 16:51

平鎮四棒曾子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平鎮高中大物游擊兼隊長曾子祐被視為第六隊台鋼的狀元人選,今天在木聯第四階段發揮強大打點功力,單場雙安3打點,助隊以10:0擊敗玉里高中。

味全龍在2019年復出職棒參加的第一次選秀狀元,正是來自於平鎮高中的劉基鴻,在木棒聯賽扛下四棒游擊的曾子祐,同樣被視為台鋼狀元人選之一,有機會扮演新軍的建隊基石。

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江坤宇是最常拿來跟曾子祐比較的對象,比較兩人在高三的表現,總教練吳柏宏認為,兩人球風其實差不多,都是中長距離打者,只是江坤宇當時擔任開路先鋒,曾子祐扛下中心打線,貢獻和安排不同,「不過子祐在身材上比較有優勢。」

比較守備和頭腦,吳柏宏認為兩人沒有差很多,「他們都是隊長,被安排在這個位置,就是看出他們有領導風範。」

被問到曾子祐是否能領導職棒新軍,吳柏宏認為,「不該說是領導,因為他只是高中生,職棒是不同層級,應該交給更年長球員,不過他目前在球隊擔任隊長,可以揣摩領導的能力。」

曾子祐。(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