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久違的比賽就「Hu VS. Hu」 胡金龍直呼好奇妙

2022/03/03 16:37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進行春訓以來的第1場練習賽,胡金龍擔任白隊第1棒,紅隊則由胡智為先發,將近兩年來的第一1比賽就上演「Hu VS. Hu」,讓胡金龍直呼好奇妙。

胡金龍。(記者李惠洲攝)

胡金龍面對胡智為2打席,分別擊出滾地球和飛球出局,第3次打擊則遭到林子崴三振。胡金龍表示,因為已經超過1年半沒有出賽,今天設定積極出棒,但是沒想到暌違這麼久的第1場比賽就「Hu VS. Hu」,應該是生涯第1次對上姓胡的投手,感覺很奇妙。

胡金龍表示,今天打擊的結果的確不太理想,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但是不會想說能不能趕上開季的問題,畢竟太久沒有比賽,需要時間去適應比賽的感覺,下一場會改變攻擊策略,試著多選球。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胡金龍揮棒的時間點和跟球都還不太理想,的確和他應有的水準還有一些差距,不過,胡金龍是老經驗的選手,知道怎麼去調整,接下來的分組練習賽和熱身賽,胡金龍都會打第1棒,讓他多一些適應比賽的機會。

胡智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