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伊波卡差點「失誤大三元」 世新仍逆轉國體大有望今日晉4強

2022/03/03 16:32

伊波卡。(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世新大學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即使頭號大將外籍生伊波卡差點完成「失誤大三元」,但他還是攻下全隊最高分,加上丹尼爾、李威廷、李宗漢都有亮眼表現,世新克服半場落後,最終以67:60逆轉國立體大,進帳本屆8強賽的第4勝,有機會在今天就晉級。

世新上半場打得荒腔走板,竟然落後尚未開胡的國體大10分,但易籃後,世新單節只讓對手拿到3分,最終就以逆轉方式收下勝利。

伊波卡此仗繳出17分、10籃板,只是還有9失誤,差點完成「失誤大三元」,丹尼爾12分、9籃板,李威廷進帳12分,菜鳥控球李宗漢從板凳出發,貢獻8分、7籃板、5助攻及5抄截,即使是全隊最矮的球員,但他的拚勁及防守都獲得教練何正峰好評。

世新目前8強賽取得4勝2敗,加上已經擊敗萬能科大、台灣藝大,只要義守大學今天不敵台灣師大,世新就確定晉級4強。

李宗漢。(大專體總提供)

李威廷。(大專體總提供)

丹尼爾。(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