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雷克3月7日抵台 統一開季最多1洋投

2022/03/03 16:45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去年奪得勝投王的統一獅洋投布雷克預定3月7日抵台,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外籍選手只有隔離中的洋砲羅薩和洋投柯瑞有機會趕上開季,季初一軍最多只有1名洋投,必須至少準備4名本土先發,人選是古林睿煬、胡智為、江辰晏和施子謙,潘威倫和姚杰宏是備案。

布雷克去年以17勝稱王,防禦率1.83,統一原本希望布雷克3月2日來台,不過,布雷克知道台灣的入境隔離規定將從3月7日起由14加7改為10加7,要求7日再來台,這樣可以加入球隊集訓的時間,只比2日入境晚1天。

林岳平表示,布雷克去年能夠有好表現,和經過完整春訓有很大關係,雖然目前布雷克已經在加拿大進行自主訓練,也把訓練的影片寄給球隊,畢竟不像隨隊可以掌握他的狀況,要等到他解除隔離出關後,再觀察他的情況,決定是否需要先到二軍試投。

羅薩和柯瑞預定分別在3月20和21日加入春訓,林岳平表示,兩人調整順利的話,有機會趕上開季,布雷克和同樣尚未抵台的洋投羅昂確定趕不上,季初本土先發投手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