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黃郁婷爭議事件懲處出爐 會被永遠剔除國手資格嗎?

2022/03/03 17:21

黃郁婷。(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天公布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在北京冬奧前及冬奧期間惹出的爭議處分,將停止黃郁婷2年的專案培訓以及參賽經費,至於是否會被永遠取消國手資格,基本上不會影響,而滑冰協會強調,重點還是看黃郁婷未來是否有參賽意願。

黃郁婷在備戰冬奧期間公開上傳穿著中國隊服影片,並在社群帳號發文引起爭議,包括運動無國籍之分,還曾說過認同中國主場的言論,體育署昨晚召開專案會議討論,決定即日起停止其2年的專案培訓及參賽經費。

至於黃郁婷是否會永遠剔除國手資格,將交由滑冰協會開會進行討論,據了解,滑冰協會等體育署專案會議的完整紀錄及公文,並在之後召開委員會討論後續事項,而每場賽事都有其國手遴選辦法外,重點也得看黃郁婷未來是否還有參賽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