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黃郁婷爭議事件懲處出爐 黃錦龍:她願意拚就續支持

2022/03/03 18:39

教練黃錦龍(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在北京冬奧前及冬奧期間引發爭議事件,今體育署公布懲處,將停止她2年的專案培訓以及參賽經費,對此,她的父親兼教練黃錦龍表示,「感謝所有支持過郁婷的人,只要她還願意拚,就會繼續支持她。」

黃郁婷在備戰冬奧期間公開上傳穿著中國隊服影片,後續在社群媒體的言論也掀起爭議,包括運動無國籍的說法,以及認同中國主場的言論,招致不少批評,而體育署昨晚召開專案會議討論,決定即日起停止其2年的專案培訓及參賽經費。

體育署懲處出爐後,黃郁婷未來參賽將面臨經費問題,對此,黃錦龍表示,很感謝所有支持過黃郁婷的人,也希望此事件能夠就此落幕,他強調,身為運動員,還是要專注場上表現,「未來我們還是會為熱愛的運動努力,只要郁婷還願意繼續拚,我做爸爸的就會無條件支持她。」

目前黃郁婷正在挪威參加競速滑冰世錦賽,參加女子500及1000公尺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