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4強全出爐!「最強黑馬」萬能擊敗台藝大 首闖4強寫歷史

2022/03/03 19:22

萬能科大勝台藝大隊史首闖四強。(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萬能科大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以81:68力退台灣藝大,確定收下4強入場券,創下隊史新頁,而本屆男子組4強也在今日提前確定,明日4場賽事將變成消化賽程。

萬能上屆在公開二級打拚,本屆重返公開一級就蛻變成大專新興勁旅,主要是擁有兩位伸手不俗的外籍生蓋比、張傑瑋,並搭配射手李家俊、高偉綸。蓋比此仗就攻下22分、18籃板,成為球隊贏下關鍵戰役的功臣。

蓋比。(記者塗建榮攝)

外籍生張傑瑋。(記者塗建榮攝)

李家俊。(記者塗建榮攝)

事實上,萬能在預賽前兩場不敵健行科大、政治大學,還好球員未因此受挫,後來連掃7場勝利,最終預賽以10勝4敗晉級8強。

首闖8強的萬能近兩場敗給世新大學、政治大學,但贏下該贏的球隊,戰績變成3勝3敗,即使明天不敵國立體大戰績變成3勝4敗,但目前有可能搶下3勝的還有義守大學、台灣師大、台灣藝大,但萬能在日前都贏下3隊,因此確定晉級4強。

此外,萬能確定會以第4種子之姿叩關台北小巨蛋,首戰對手將是今日健行科大、政治大學之戰的贏家,至於世新大學確定拿下第3種子。UBA的4強賽將在3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