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林智勝、王勝偉都敲安 味全龍大勝富邦悍將

2022/03/03 19:35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隊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自辦熱身賽對上富邦悍將,今年從兄弟離開的球員都有上場,味全林智勝3打數敲1安,有1分打點;悍將王勝偉則是代打敲出三壘安打。終場味全11:4大勝悍將。

今年從中信兄弟轉戰味全龍隊的林智勝,今天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第1打席就敲出1分打點安打,後2個打席遭三振。從兄弟轉戰悍將的王勝偉也有出賽,在9局上代打敲出三壘安打。

味全龍在1局下就開啟攻勢,李凱威、林智勝接連敲安先馳得點;4局上悍將蔣智賢轟出2分砲,一棒超前;不過4局下味全攻勢再起,陳品捷敲安、蔣少宏獲保送,曾陶鎔補上安打,兩隊2:2平手。

5局上悍將二壘有人時,高孝儀敲出二壘安打再度超前;不過味全5局下一、二壘有人時,陳品捷敲出二壘安,帶有2分打點反超比數,接著投手暴投奉送1分,味全取得5:3領先;6局下味全選到2次保送,劉時豪、張祐銘都敲安打,再攻下3分。

悍將7局上靠著申皓瑋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味全8局下再度攻下大局,3次保送、2支安打、1次失誤,再得3分。

味全今天推出廖任磊擔任先發投手,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出現1次保送還有3次三振,沒有失分。悍將先發投手楊彬則是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