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將有第6隊 陳柏惟:六強爭霸更刺激

2022/03/03 20:35

中職有望出現第6隊,陳柏惟(右1)貼出之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賽的照片,期待未來出現6強爭霸的局面。(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目前有5隊,近日台灣鋼鐵集團正式簽署加盟意向書,有望成為中職第6隊,讓棒球迷得知都很期待,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也是棒球迷,在臉書發文表示,蔡其昌副院長接下職棒會長,成功催生出職棒第6隊,堪稱史上最強會長,並說未來職棒將要再次出現6強爭霸的局面,不管你喜歡的是哪一隊,都是最堅強的台灣隊,期盼台灣棒球越來越好。

台鋼集團本月2日正式簽署中華職棒加盟意向書,並公布「台鋼雄鷹隊」將選定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作為球隊主場,接下來將在1個月左右遞交營運企劃書,聯盟會在5月份召開常務理監事會議審查相關資格,希望能夠通過資格審查,順利成為中職第6隊。

陳柏惟表示,2021年蔡其昌副院長接下職棒會長時,喊出「團結一致把棒球的餅做大」,上任後不僅促成「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案,如今更是成功催生出職棒第6隊,堪稱史上最強會長;蔡其昌也親自留言:「繼續把餅做大」。

陳柏惟說,從恰恰到大師兄、張泰山到嘟嘟或大家熟知的台灣巨砲,一路以來職棒在球迷們的青春裡留下印記,塑造了許多我們追隨的偶像,看著職棒隊伍越來越茁壯、重返榮耀,讓身為球迷的我感到興奮與驕傲。

陳柏惟強調,未來職棒將要再次出現6強爭霸的局面,不管你喜歡的是哪一隊、我們都是最堅強的台灣隊,期盼台灣棒球越來越好!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