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傳B.西蒙斯復原進度緩慢 經紀人受訪透露現況

2022/03/03 20:34

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即將歸隊,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機會隨著紐約市防疫規定的放寬而有望在主場出賽,但身為新三巨頭之一的B.西蒙斯(Ben Simmons)的背傷問題不只讓他無法在美國時間3月10日復出,恐怕整個三月都沒辦法出賽。

B.西蒙斯本季由於希望被交易,整個上半季都沒有任何出賽,然而他近期卻在備戰的過程中傷了自己的背部,球團原先認為他的背傷不需要太多時間治療,但目前看來卻不是如此。

《ESPN》記者 Brain Windhorst 的報導指出,B,西蒙斯的經紀人R.保羅(Rich Paul)表示,他的背傷被球團從一開始的每日評估被延長為每周評估。這個決定顯示出他還需要更多時間恢復,但無法確定是否能在三月結束前歸隊。

籃網於美國時間星期二敗給暴龍後,目前僅以32勝31敗為居東部第八,雖然戰績並不出色,但對於一支本季目標爭冠的隊伍來說,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希望B.西蒙斯能在例行賽結束前歸隊,好讓球員間能提前培養默契並產生好的化學效應,若最終他必須等到季後賽才能上場,將成籃網本季爭冠的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