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批前隊友只顧「建立品牌」 美國女足隊老將:大家像是中毒了

2022/03/03 22:46

洛伊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東京奧運女足賽事,美國與澳洲的銅牌戰前,唯一沒有單膝下跪抗議種族問題的美國選手洛伊德(Carli Lloyd),今日在節目上批評她的前隊友更專注於「建立品牌」,而不是為球隊而戰。

洛伊德在《Fox Sports》上說道:「我們在過去幾年所擁有的並不是個好的文化,我們的心態變了,像是中毒。這支隊伍多年來如此成功的原因是,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我們為彼此而戰,無論是你面前的球員,還是身後的那位,不管你的長相,不管你代表的是什麼都沒關係。」

2015年,美國隊睽違16年再度奪得世界杯冠軍,洛伊德表示:「贏得世界杯顯然讓我們站在了一個非常大的舞台上,代言開始出現,聚光燈在我們身上,我看到大家的心態開始轉變,更多的是關於:我該如何在場外建立我的品牌?我能做些什麼來獲得代言?」

洛伊德補充:「你不能自滿,我的意思是,這場比賽讓女子賽事受到重視,你根本不能自滿。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一件特別的事情,這只是其中之一,穿著隊服、為你的國家效力、盡你所能為球場上的隊友而戰,我認為他們沒有尊重這些事物,就像你看到的那樣。我們是最有天賦的隊伍,但天賦並不能為你贏得一切,必須要成為一個團隊,你們必須團結一致。」

洛伊德先前反對抗議的行徑與對隊友的評論引發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她掩蓋了美國女足代表隊在這個「有毒時期」贏得了世界杯的事實,一位網友寫道:「Carli是團隊中最有特權和最有害的人!我很高興我再也不用在球場上看她了。」

另一位則表示:「為什麼代言會成為問題?25年前,漢姆(Mia Hamm)就被成為Nike的代言人。雖然2016、2020奧運失利了,但這中間也有贏得了世界杯。一個老化的球隊肯定需要替換掉一些人,包括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