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冠軍前哨戰!政大4人得分雙位數氣走健行 奪4強頭號種子

2022/03/03 21:13

政大擊敗健行奪四強頭號種子。(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視為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的冠軍熱門政治大學、健行科大,今日吸引不少球迷至台大體育館觀看「冠軍前哨戰」,即使兩隊都確定晉級4強,照樣真槍實彈上演激戰,政大靠著4人得分超過雙位數,以84:75氣走健行,確定登上4強頭號種子。

衛冕軍政大在預賽以5分之差不敵健行,且這場又少了主控游艾喆,以及外籍生丁恩迪、歐力士都未能上陣,但政大雖然首節20:22落後,但第二節急起直追,在半場打完以44:38領先健行。

健行在下半場只能不斷苦追,即使末節追到70:70平手,但政大的林彥廷、張鎮衙輪番挺身而出,其中張鎮衙1分01秒的三分球破網,更是給予對手重擊,且健行菜鳥劉丞勳還放槍,最終就由政大取得勝利,確定登上4強頭號種子。

政大表現最佳為林彥廷的22分、10籃板,張鎮衙17分、13籃板,王凱裕11分、13籃板;健行以高承恩24分為全隊最高,主控谷毛唯嘉13分進帳,陳范柏彥挹注13分。

本屆UBA男、女4強在19、20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頭號種子將對上萬能科大;第二種子的將遭遇上屆亞軍世新大學。女子組部分,台灣師大將對上佛光大學、衛冕軍世新大學將碰上文化大學。

政大對健行現場人氣爆棚。(記者塗建榮攝)

林彥廷。(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