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克服「傷兵潮」力退健行 主帥陳子威:這一勝很重要

2022/03/03 21:45

政大勝健行。(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尋求2連霸的政治大學今天靠著林彥廷攻下22分、9籃板,以及張鎮衙於末節1分01秒的致勝三分彈,以84:75氣走健行,確定登上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4強的頭號種子,這一勝對衛冕軍而言無疑是吞下定心丸。

政大在預賽5分之差不敵健行,且8強又少了外籍生丁恩迪、歐力士與主控游艾喆。即使戰力受傷兵影響,衛冕軍今日全員打得很有團隊意識,每人上場都能各司其職,主帥陳子威透露,遇到這波傷兵潮,這場勝利對球隊而言很重要,也增添子弟兵的信心,希望能在台北小巨蛋的最後兩場球賽延續這樣的氣勢,完成連霸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政大在預賽輸健行後,迄今13場比賽都全勝,明日對上台灣藝大只要再勝,將能帶著14連勝前進台北小巨蛋。

對政大有一利多消息是,蟬聯UBA助攻、抄截王的游艾喆雖發生輕微腦震盪,但狀況有明顯改善,有望趕在4強賽復出,對球隊絕對只有加分。至於丁恩迪已缺陣許久,就得視近兩週的訓練狀況而定。陳子威強調,一定會等兩位好手傷勢都痊癒才會讓他們歸隊,畢竟球員的生涯還是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