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回應最強前鋒之爭! 張鎮衙賽前這句話感動陳子威

2022/03/03 21:50

政大勝健行。(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預計在畢業之後投入國內職籃選秀的政大張鎮衙、健行陳范柏彥,今日兩人的交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張鎮衙在末節1分01秒投進致勝三分彈,全場攻下17分、13籃板,勝過陳范柏彥的13分、9籃板,且政大以84:75氣走健行,等於張鎮衙雙贏,但其實他賽前更是用一句話感動主帥陳子威。

陳范柏彥(右)、張鎮衙(左)交手。(記者塗建榮攝)

張鎮衙和陳范柏彥被視為今年職籃選秀的狀元大熱門,到底誰才是本屆UBA最強前鋒?更成為一大話題。

政大總教練陳子威在賽前特地激勵張鎮衙,希望他證明UBA最佳前鋒屬誰,想不到張鎮衙竟然回應陳子威,「我們是最佳團隊!」這句話讓陳子威十分感動。

畢竟張鎮衙若為了讓更多人看見他,可以選擇在比賽中刷數據,但他不願意貪圖個人,除了關鍵時刻砍進致勝三分球,其實他全場都積極搶籃板,且也願意為隊友擋人製造機會,用個人的努力帶領團隊贏得勝利,這樣的表現也讓陳子威很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