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傾向與巫師續約? 畢爾點頭表態

2022/03/04 09:01

巫師一哥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本季末擁有球員選項,對於是否投入自由市場,今日他受訪時表示不急著對未來做出決定,但也承認傾向與巫師續約。

28歲的畢爾季末擁有球員選項,是否跳出合約受到矚目,若與巫師續約,將有資格簽下一份5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68.6億)巨額合約。今日畢爾被媒體問到是否傾向於和巫師續約的問題,而畢爾則回應「可以這麼說」。

因左手腕撕裂,畢爾於2月進行手術,並確定本季報銷,儘管如此畢爾卻認為這反而是一個能了解球隊、年輕球員的機會,表示可以觀察球隊,可以看到小將們甚至是主帥W.安賽爾德(Wes Unseld Jr.)、整個球隊的成長發展。

畢爾本季出賽40場出賽,場均可以貢獻23.2分、6.6助攻、4.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