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旅湖就是讚! 七六人簽D.喬丹與哈登再續前緣

2022/03/04 08:34

D.喬丹將加盟七六人,與哈登再續前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日前將33歲前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釋出,轉而簽下浪人後衛奧古斯丁(D.J. Augustin),而D.喬丹通過讓渡程序後將加盟七六人。

上季原先效力籃網的D.喬丹,休賽季被交易至活塞後,隨後與球團達成買斷協議,並以底薪合約搭上湖人奪冠列車,不過卻未獲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重用,上場時間除了被「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人給分瓜外,球隊又以小球戰術為主,讓他毫無發展空間,本季出賽32場,上場時間平均為12.8分鐘,場均貢獻4.1分、5.4籃板。

七六人近年來多次簽下曾效力湖人的明星中鋒,例如豪爾德和「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這次當然也鎖定了D.喬丹,球隊為了騰出空間給他,也將提前終止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的10天合約。

七六人日前在交易大限前從籃網換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哈恩連線」也拉出一波3連勝,七六人目前以38勝23敗高居東部第三,D.喬丹加入後將成為恩比德(Joel Embiid)的輪替人選,他也再度與哈登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