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繼子厄文當客戶 她成聯盟當今唯一黑人女性經紀人

2022/03/04 08:46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厄文(Kyrie Irving)近日找來繼母萊莉(Shetellia Riley Irving)擔任經紀人,後者也成為目前聯盟唯一一位黑人女性經紀人。

厄文在2019年與合作多年的經紀人魏克斯勒(Jeff Wechsler)分道揚鑣,隨後跳槽美國知名饒舌歌手Jay-Z旗下的「Roc Nation Sports」,現在決定聘用繼母為經紀人,萊莉目前在BET電視網廣告部門擔任副總裁;厄文下季有36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若不執行將恢復自由身。

由於拒絕施打疫苗,本季「客場限定」的厄文出賽15場,場均貢獻25.1分、5.3助攻、整體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6.6%。籃網最近18場輸了15場,目前在東部排在第8位,今迎戰熱火將迎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