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網戰力告急! 當家射手二度動刀 本季宣告報銷

2022/03/04 09:06

J.哈里斯左腳踝再次動刀缺席剩餘賽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主力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去年11月左腳踝動刀,不過復健進度不如預期,今天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也證實他將二度動刀,本季宣告報銷。

J.哈里斯過去6個球季以來都擔任球隊射手,三分命中率更連續5季突破4成大關,並在2019年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籃網上季也以4年7500萬美金提前綁定這位外圍主力。不過本季J.哈里斯繼去年11月15日對戰雷霆比賽後就未再出賽,隨後接受關節鏡手術治療,原先預計只需休養4至8周,未料復健過程出現倒退,現在又傳出將再次動刀解決傷勢。

籃網本季命運多舛,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為內側副韌帶(MCL)扭傷已缺席一個半月,總算要在今天復出,厄文(Kyrie Irving)則礙於疫苗規定無法在主場出賽,目前仍未找出解方,原本三巨頭之一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也在交易大限前求去,向七六人換回本季尚未出賽的B.西蒙斯(Ben Simmons)。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籃網在B.西蒙斯交易案中另外得到一位當家射手小柯瑞(Seth Curry),他本季場均貢獻15.4分、4.0助攻,三分命中率也有41.1%,來到布魯克林也未出現水土不服,有望填補J.哈里斯賽季報銷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