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次動手術遭譏 飆風玫瑰誓言強勢回歸

2022/03/04 10:10

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明星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傷病不斷,上週動了本季2次手術,雖遭酸民冷嘲熱諷,不過羅斯也意志力堅強,宣告沒有要放棄本賽季。

羅斯本季2度動刀,今日社群流傳羅斯對於手術感想的影片,振奮球迷,他說:「(手術)目的是回來後要變得更強大,帶著更多的知識、自律、決心、意志力重返。因為那些混蛋酸民樂想『啊老兄,你怎麼又要動手術了,你可能想著要結束了吧。』哈哈,才怪勒。」

羅斯最近一次出賽在去年12月17日對上火箭,此役因扭傷腳踝提前退場,隨後接受右腳踝骨刺清除手術,休養多達2個月,上週(25日)傳出再度動刀的消息,據悉是去年手術部份出現皮膚感染狀況,而過程也十分順利,球團方面則透露7到10天內重新評估,而該影片即當時羅斯動刀時所拍攝。

羅斯本季出賽26場,是球隊重要後場戰力,場均上場時間達24.5分鐘,貢獻12.0分、4.0助攻和3.0籃板,投籃命中率4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