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命運般的重逢」道奇好麻吉時隔多年地球另一端相見歡

2022/03/04 11:00

曾同為道奇效力的柳賢振與普伊格在韓國重逢。(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道奇當過六年隊友的柳賢振與普伊格(Yasiel Puig),四年後再度於南韓相見歡,也被韓媒稱是「命中註定般的重逢」。

2012年普伊格從古巴叛逃成功與道奇簽約,同年底柳賢振透過入札制度加盟道奇,兩人隔年一起成為洛杉磯新鮮人、當了6年隊友,成長環境南轅北轍的兩人意外培養出好交情,直到2018年季末普伊格遭交易至紅人,同隊緣分才告一段落。

柳賢振2019年合約到期後改披藍鳥戰袍,普伊格則在離開印地安人後,由於身手下滑加上場外風波在自由市場乏人問津,去年輾轉到墨西哥聯盟打球,今年以100萬美元加盟韓職培證英雄。

普伊格上月初抵韓,經過隔離後投入球隊春訓,而受到大聯盟封館影響,柳賢振尚未返美,2月就開始與母隊韓華鷹一同春訓,兩隊今將在春訓熱身賽碰頭,在英雄隊造訪大田之下,普伊格也與柳賢振有了重逢的機會。

普伊格昨也在社群貼出與柳賢振互動的影片,對於柳賢振把手放在自己頭上的舉動寫道:「謝謝韓國的按摩」、「真的很想你,很高興見到你,兄弟。」

對於前隊友加盟韓職,柳賢振上月受訪時表示:「雖然韓國和美國的球員文化不同,但我認為普伊格沒有必要改變。」即使在場上以壞脾氣聞名,不過普伊格在與柳賢振互動中也展現會開玩笑、逗趣的一面,兩人的好交情一覽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