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連NBA都超少見的3連戰 特攻、英熊如何因應?

2022/03/04 12:12

特攻、英熊今都將展開三連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晚7點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出戰台啤英熊,展開3連戰硬仗,對球員體力將是一大考驗,教練李逸驊也針對此狀況調整,將基本訓練量減少50%。

這是T1本季首次3連戰,特攻今出戰英熊,接著週末對到台中葳格太陽和高雄全家海神,英熊則是在明天回到主場對台南台鋼獵鷹和桃園雲豹。

事實上,就連NBA都只有在1998-99年和2011-12年封館時的縮水賽季極端狀況才會出現3連戰,畢竟連續出賽造成球員疲乏,可能出現表現不佳或增加受傷可能性的狀況。

李逸驊表示,3連戰算是非常少見的狀況,而他也針對本週的訓練做調整,將大部分練球時間改為休息,從100%的訓練量,調整到50%。屆時比賽調度也是一大考驗,得適時為球員找喘息空間。

特攻後場球員林秉聖、魏嘉豪因上月出戰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返台隔離中,而隊長李學林也未在登錄名單中,新洋將艾斯則有機會在今晚亮相。

英熊上週靠著「安神」蔣淯安大顯神威狂飆79分拿下2連勝,此戰能否延續火燙表現,以及與特攻阿巴西的飆分對決,將會是此戰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