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化身一日客服 江少慶、高國輝、張進德與球迷驚喜熱線

2022/03/04 13:51

江少慶與球迷熱線通話問候。(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2022家族會員3月1日起開放原有會員優先續辦「亞瑟傳奇」,今年應球迷熱烈迴響,「亞瑟傳奇」限量頂級家族會員加開名額至150名會員,在開放原有會員優先續辦階段就已完售,悍將球星江少慶、高國輝和張進德也在春訓練球空擋,打電話給亞瑟傳奇資深會員問候,讓球迷接到電話時又驚又喜。

悍將球星江少慶、高國輝和張進德在春訓練球​空檔​​,化身客服人員打電話給家族會員,球迷饒先生接到江少慶來電驚呼「是喔!我嚇到了!江少慶打給我耶!」,江少慶和球迷相約球場頒發MVP時相見,江少慶說:「球迷聽起來很開心,聽得出來是關注我的球迷,希望到球場可以和他揮個手,告訴他是我本人和你接這一通電話。」

高國輝打給球迷「霸氣先生」,高國輝提到贈品悍將機能後背包很帥時,反被球迷撩說:「我覺得沒有你帥耶!」讓高國輝露出害羞的微笑直呼「換我緊張了起來」,不過後續幾位球迷並未接通電話,讓國輝搞笑的示範「哲瑄無奈」表情,高國輝說:「換是我也會這樣,我是不接陌生電話的人,所以快遞到我家都很困擾。」最後高國輝改以影音方式和無緣接通的球迷問候。

高國輝被球迷反撩。(富邦悍將提

壓軸登場的則是張進德,張進德和鍾小姐通話時自我介紹說「我是進攻號角張進德,阿德!」讓鍾小姐驚喜的說「這是感恩活動嗎?」阿德祝福球迷新年快樂​;​張進德第二通電話則打給小球迷乖乖和乖乖爸,開玩笑說「這裡是學校輔導處,我是富邦悍將張進德」,小球迷乖乖興奮的在電話裡和偶像說話,還唱了整首應援曲,讓張進德相當開心。

與球迷熱線通話,張進德說:「是不錯的經驗,要很會講話且要說服人,我有很多話想和他們說,感謝他們參加球隊活動、加入會員,很用心的為我們加油,希望大家趕快加入富邦悍將會員,為我們加油。」

張進德與小球迷通電話。(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