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馬斯開特挑戰賽「黎鄭配」止步4強 鄭怡靜下週改搭小林同學

2022/03/04 14:54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和18歲新秀黎昕祐的新組合,今天在WTT挑戰賽馬斯開特站混雙四強賽以0:3不敵中國的王楚欽/陳幸同,無緣爭冠。

首度合拍的黎昕祐/鄭怡靜,在連闖兩關後,四強遭遇實力強勁的王楚欽/陳幸同,首局就面臨挑戰,鄭黎配在3:5落後時連丟6分,率先讓出。

第2局,黎鄭配慢慢找到節奏,以3:0開局,但在6:5領先時又被對手打出一波6:0強攻,再失1局。

第3局,黎鄭配同樣以3:0漂亮開局,又是在中局陷入亂流,雖然化解兩個賽末點,最終仍以9:11吞敗。

下週一在新加坡登場的WTT大滿貫賽,鄭怡靜將重新和東京奧運銅牌搭檔林昀儒合體,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的林昀儒/鄭怡靜也被列為混雙頭號種子。去年世錦賽冠軍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名列第二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