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賽後又槓記者 湖人傳奇前輩看了直搖頭(影音)

2022/03/04 15:50

魏斯布魯克(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本季網羅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組三巨頭,但表現卻未如預期,今在洛城內戰,湖人第三節整隊當機,讓快艇豪取40分,苦吞4連敗,本季也慘遭同城對手快艇橫掃,賽後魏少賽後受訪時又槓上記者,離譜態度讓湖人前輩看了直搖頭。

此役魏斯布魯克上場打了將近29分鐘,全場16投7中、三分球2投0中,拿下17分8籃板,正負值高達-15。賽後記者會上,面對記者提問回到家鄉球隊打球,表現卻和自己季前期望相差甚遠時,魏少卻又再度爆氣,跳針質問記者「你以為我季前有什麼期望?」

記者賽後先詢問魏少,今年他回到家鄉打球,又能跟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同隊,應該意義重大 ,然而球隊近14場狂輸11場,明顯近況不佳,大比數落敗後又遭主場球迷怒噓,看起來應該跟他季前所期望的相差很大,想知道魏少對此有什麼看法。

沒想到魏少馬上質問道「你以為我季前有什麼期望?」記者回答「期望多贏點球、或爭取總冠軍之類的?」魏少接著馬上又問「所以球季是已經結束了嗎?」記者雖然回答「還沒有」不過接著卻補充「之前你在記者會,尤其是季初時講了很多對未來的看法,讓人覺得你原本預期的應該是成功的一季,當然像你說的,球季的確還沒有結束,但湖人明顯近況不佳...」。

此時魏少又再度打斷記者,再度跳針說道「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我原本期望什麼?」最後更直接說「我對這球季本來就沒什麼期望好嗎,懂嗎?所以你當然不能假設你知道我原本有什麼期望,過去四年我就換了四隊,這就是現實,人生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這球季我就是只能這樣打下去,所以本來就沒有什麼預設目標,我就是想找機會多幫忙隊友而已。」

魏少的回答讓知名球評、湖人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看了直搖頭,說道「我不覺得我喜歡他的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