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速球很會衝!選秀候選出現「徐若熙2.0」

2022/03/04 16:52

伍祐城。(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平鎮高中投手伍祐城今天在6局上救火,遇上穀保家商1出局滿壘攻勢,最終無失分化解,木棒聯賽防禦率仍是0,今年可望參加中職選秀,平鎮教練羅健銘認為,伍祐城如果被開發出來,投球型態會跟徐若熙很像。

伍祐城在木棒擔任後援投手,總計出賽3場5.1局僅被敲2安打,無失分。羅健銘指出,其實他也可以先發,今對穀保就有考慮,後來決定把較穩投手放後面。伍祐城在6局上化解滿壘危機,7局上再投3上3下,完美關門。

伍祐城表示,是否選秀要看木聯後面2場成績,「但機率滿大的。」他自評,高中三年穩定性進步很多,期望自己球速、球質再增加,均速想提升至149公里。關於職棒環境,伍祐城也問過待在味全龍的學長吳秉恩。

伍祐城最快球速148公里,直球很有尾勁,球探很喜歡他那顆可投到138公里的滑球。羅健銘評價,「他的直球落在腰帶到胸部就不好打,有跟他說要以直球為主,若能投進好球帶,滑球就不好對付。」

平鎮校友徐若熙去年在中職發光發熱,伍祐城的直球擁有類似條件。羅健銘說,「他的直球一樣會衝,只是若熙好在有那顆指叉變化球,伍祐城可朝他的型去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