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國體大至少3人投入選秀 菜鳥陳力生雙創生涯新高歡送學長

2022/03/04 16:38

國立體大後衛陳力生。(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國立體大後衛陳力生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23分雙創生涯新高,即使國體大以59:66不敵萬能科大,至少陳力生打出爭取新人王的氣勢,期待在學長畢業後,下屆能變得更加成熟,繼續幫助球隊爭取佳績。

國體大的第一大將韓杰諭因代表台灣男籃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只能與本屆8強賽說再見,但國體大每位球員還是拚盡全力,即使8強以7連敗作收,至少都有收穫。

國立體大後衛陳力生。(大專體總提供)

國體大在本屆結束後,預計有莊家誠、郭翰及韓杰諭都將離開學校,準備挑戰更高層級的賽事。在UBA最後一戰攻下9分的莊家誠透露,從去年起就堅定要挑戰職業舞台,也有跟國體大畢業的關達佑、李家慷等討教,接下來會努力強化外線穩定性,搭配自己不錯的防守能力,盼有機會站穩腳步。

當學長都即將畢業,菜鳥陳力生在8強曾因傷對上台師大一戰缺席,今天在新人賽季最後一戰從替補出發,他三分球10投5中,攻下生涯新高23分外帶6籃板、4助攻,下屆有望繼續擔任球隊的頭號主控。

莊家誠。(大專體總提供)

郭翰。(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