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平鎮出身強投正夯!3名選秀候選投手大剖析

2022/03/04 17:17

平鎮3強投黃保羅(左)、伍祐城(中)、林詔恩(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徐若熙和古林睿煬去年活躍中職賽場,平鎮出身投手變成主流,今年平鎮估計有3名投手黃保羅、林詔恩、伍祐城,其中黃保羅在運動科學測球速已有150公里,具有尚未被開發的潛能。

平鎮左投林詔恩今對穀保家商接替先發投手陽念恩,總計投2.1局被敲1安,出現3次保送,有1次三振,無失分。投手教練羅健銘指出,林詔恩今天狀況比較不好,不然他的控球不錯,擁有左投優勢,且是先發型投手,該有的變化球都有,像滑球、曲球、變速球。

三人中球速最快的黃保羅,盃賽測出最速148公里,但其實在運動科學測試中,曾出現150公里的數字。羅健銘認為,他的潛力還沒完全開發,是一名很有未來性的投手,「優勢是控球不錯,只不過直球尾勁不像伍祐城那麼會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