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氣炸了!湖人輸得一塌糊塗 巴克利拒絕講「湖人」兩字

2022/03/04 18:36

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況持續低迷,今又以111:132遭同城對手快艇痛宰,吞下4連敗,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看不下去,拒絕說出「湖人」兩字。

湖人上半場還能緊咬比數,未料下半場防守崩盤,進攻又當機,被打出一波26:2攻勢陷入大幅落後,決勝節變成垃圾時間,最終慘敗坐收。本季4場「洛城內戰」都是快艇笑著出球場,湖人遭到橫掃。

對於湖人的慘況,名人堂球星巴克利也無語,他在《TNT》轉播講評時,被主持人問及「是哪兩隊正在打比賽?」巴克利回說:「快船和一支來自南加州的球隊。」拒絕講出「湖人」兩字。

至於要到何時才能讓他再次說出「湖人隊」?巴克利直呼:「除非他們在季後賽贏球,在他們贏下一場季後賽前,我不會再用那個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