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賣喔!」 葉總誇「三壘智勝」攻守俱佳

2022/03/04 18:06

林智勝守三壘。(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天在斗六自辦熱身賽以6:8不敵富邦悍將,味全40歲老將林智勝鎮守三壘大關無失誤,扛第3棒敲出兩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攻守端表現不俗,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用台語誇他,「美賣喔!(不錯喔)」林智勝面露微笑表示感謝。

林智勝透露,之前兩場隊內賽他守三壘各3局,今天是第一次對外賽、守三壘5局,還在找投手對決打者的節奏,守備站位看打者習性,至於接傳球完全沒問題。

葉總指出,看起來林智勝守三壘感覺滿自在的,傳球臂力沒問題,過去守過二游,代表守備移位速度還不錯,至於現在講說開季是否守三壘還太早,會持續觀察。

林智勝說,葉總希望他守三壘,多練一個守備位置,代表多一點下場機會,這樣也不錯。

至於整體狀況,林智勝認為,只有到30、40%,還沒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感覺,不過距離開季還有1個月,仍有時間調整,雖然是自辦熱身賽,他都當正式比賽在打,藉由比賽修正調整細節處。

林智勝單場敲兩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