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到6點許多隊友已到球場訓練 大師兄「嚇一跳!」

2022/03/04 18:18

林智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大師兄」林智勝今年球季從中信兄弟轉戰味全龍,展開全新職業生涯,春訓期間他被龍軍年輕小將高度自律性和自我要求嚇一跳。

林智勝透露,春訓期間他大概早上6點10分到斗六球場準備訓練,結果一看已經很多隊友在做重量訓練、伸展,打聽之下才知道,原來不少球員早上5點半就到了,「我真的嚇一跳耶!」

林智勝認為,現在國內職棒環境愈來愈好,競爭也愈來愈激烈,陣中年輕選手自主性和自我要求都很高,這點讓他大感吃驚,也欣見此景象。

職業生涯即將邁入第19年,林智勝說,他當作第一年新人年在打,來到新球隊很多東西需要了解,球隊這一群小朋友讓他有回到過去剛進La new熊的感覺,他每天到球場都期待做些什麼事情,動力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