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們沒看到他跳嗎?」奇德透露東契奇將改打中鋒

2022/03/04 18:38

東契奇。(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靠著東契奇(Luka Doncic)飆41分準大三元演出力挫勇士,而在賽前受訪時,獨行俠主帥奇德(Jason Kidd)透露東契奇是一名中鋒。

奇德今天在賽前受訪指出:「如果打小陣容,我們正考慮把 Luka 排在5號位。」雖然東契奇是控球後衛,但他的體格不錯,身高也有201公分,本季場均也有9.1籃板。

獨行俠目前有鮑威爾(Dwight Powell)這名優質中鋒,但若克勒貝爾(Maxi Kleber)像今天一樣因傷無法出賽,確實需要另一名中鋒。奇德表示:「我想看看能否在季後賽派得上用場。」

被問到東契奇的護框能力時,奇德笑說:「你最近沒看到他跳嗎?他摸得到籃板的頂端。」

東契奇在2月的10場比賽場均拿下34.7分、10.3籃板、8.8助攻成績,當選西部單月最佳球員,獨行俠也在這場10場比賽拿下7勝。奇德對此說到:「我認為這是全隊一起獲得的獎項,而非個人獎項,因為球隊必須贏球才能獲得的獎。而他的表現絕對是超乎想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