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極速150、控球超精準 味全17號投手讓葉總直誇獎

2022/03/04 18:30

郭郁政。(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天在斗六自辦熱身賽雖以6:8不敵富邦悍將,不過,不過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投3局無失分,讓球隊先發輪值又多了一名可用之兵,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盛讚郭郁政,「表現非常好!」

此役郭郁政先發3局用了28球,僅3顆壞球,好球率相當高,被敲2安無失分,飆出2K,根據味全球團統計資料顯示,這場郭郁政最快球速147公里,直球均速144公里。

葉君璋表示,其實去年郭郁政很可惜,在春訓熱身賽後半段右手肘不舒服,影響整季表現,上次隊內分組賽郭郁政最快球速達150公里,今天控球也非常好,絕對是今年先發輪值期待人選。

24歲右投郭郁政出身普門中學、南華大學,身高187公分、體重94公斤,2019年季中選秀味全第8指名選入,身穿背號17號球衣,去年出賽18場,其中8場先發,戰績1勝3敗、防禦率5.80。

目前味全龍教練團規劃先發輪值,包括王維中、徐若熙,以及洋投布里悍、鋼龍,伍鐸可先發、可後援,郭郁政春訓若能持續繳好投,開季在先發位置佔有一席之地。葉君璋透露,布里悍已快結束隔離,週末就會向球隊報到投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