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天老皮投最好」 7取2殘酷舞台林羿豪出線?

2022/03/04 19:02

林羿豪。(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年春訓邀請測試7名投手,包括前富邦悍將林羿豪、羅國華、葉國情,前樂天桃猿賴智垣、劉昱言,以及自家戰力外的歐耀宗、林政賢。

今天味全龍對富邦悍將自辦熱身賽,羅國華投1局被敲3安、失1分,飆2K,最快球速144公里,歐耀宗接手投0.2局被敲3安、失2分,最速146公里,葉國情投1局被敲3安、失4分,最速144公里,林羿豪投1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最速142公里,賴智垣投1.1局無失分。

雖然5名測試投手投球內容不一,不過,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其實他們都還滿不錯的,比預期來得好,以第一次對外賽能有這樣的表現,他感到驚訝。

葉君璋點名林羿豪,「今天投最好的是老皮(林羿豪),進壘位置不錯,之前的手傷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投球滿自在的感覺,後續還需要觀察。」葉總認為賴智垣也不錯,現場觀察投球感覺比電視轉播看來得更好。

因為球隊位置問題,味全計畫7取2,最終有5人會遭淘汰,葉君璋表示,今天只是第一場對外賽,要再看看,如果覺得哪一位投手不行的話,會先告知本人,在官辦熱身賽開打前(3月19日)應該就會決定去留。

葉國情。(記者羅志朋攝)

羅國華。(記者羅志朋攝)

賴智垣。(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