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滿聲援烏克蘭! 中國宣布停播英超抵制

2022/03/04 21:19

英超球隊艾佛頓聲援烏克蘭。(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上月對烏克蘭發動軍事入侵以來受到各國譴責,世界頂級的英國超級足球聯賽,就準備在本週末的賽事中配戴藍黃顏色的臂章集體聲援烏克蘭,沒想到,此舉引起中國不爽,今天晚間宣布將停播本週英超,表達對俄羅斯的支持。

戰爭開打以來,國際足總(FIFA)、以及歐洲足總(UEFA)紛紛發聲明譴責俄羅斯。英超官方日前宣布將在本週末賽事,20支球隊的隊長都會佩戴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臂章,球場的大螢幕有「足球團結一致」的字樣,顏色背景也是烏克蘭國旗。

英超曼城隊身穿反戰球衣聲援烏克蘭。(路透)

英超官方和所有球隊完全制裁俄羅斯的行為,不過,中國兩大英超轉播商愛奇藝、咪咕體育卻決定本週停播英超比賽進行「反制裁」,另外德國甲級足球聯賽也遭到停播。

針對此消息,前《ESPN》球評、現在在中國講球的詹俊稍早則是在微博上發文「........」似乎表達無言的抗議。

下方有中國球迷不爽停播決定:「這還要臉嗎?有能耐去跟英國幹,拿球迷出氣算個屁。當代阿Q嗎? 」「別人的制裁是你們不許看,我們的制裁是我們不許看?」但也有中國網友說:「支持國家的決定。」「停的好,英超成政治工具了,我呸!」「禁的好 一群洋鬼子假惺惺的給烏克蘭默哀 就是意識形態的傳播。」「俄羅斯倒了,下一個就是中國」。

英超將在賽事中聲援烏克蘭,中國決定停播英超抵制,對此球評詹俊在微博發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