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早哥」厄力當英雄狂飆48分 中信特攻延長賽氣走英熊

2022/03/04 21:46

厄力上演飆分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聯盟中信特攻今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展開3連戰,沒想到就是一場延長賽惡戰,過去3場都被驅逐出場的洋將「早哥」厄力,此戰當英雄成為最佳男主角,他延長賽拿11分,全場狂攻48分,助隊以135:127擊退台啤英熊。

特攻與英熊本季過去4次對決,雙方勝負各半,而此仗最大焦點正是蔣淯安和阿巴西兩大飆分高手的對決,小安上週五對特攻拿43分寫本土新高,但阿巴西在兩天後馬上以52分締造新猷。

今天兩隊都不是以完整陣容應戰,英熊的周伯勳因膝傷缺陣,至於特攻後場林秉聖和魏嘉豪在結束國際賽返台隔離中,但加入新洋將艾斯。

蔣淯安首節就有10分進帳,但特攻洋將「早哥」厄力在第2節火力全開,一人拿16分,加上馬龍兩節貢獻11分,助隊以64:58領先英熊。

蔣淯安(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第3節成為英熊洋將蓋樂威的表演時間,他1人砍進3顆三分球拿13分,帶動32:21的攻勢逆轉戰局,特攻努力追分,靠著阿巴西在決勝節最後45.1秒的三分球要回領先,英熊朱億宗底角三分球沒進,但李啟瑋最後10.5秒投進追平三分球,蔣淯安出手未果,兩隊進入延長賽。

特攻在最後5分鐘靠著馬龍、厄力的罰球取得領先,厄力又接連投進三分球,還在快攻時上演雙手暴扣戲碼,隨著比分不斷擴大,比賽也就此定調。

厄力反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