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強化戰力 前九太象王變成鷹皇

2022/03/04 21:57

台鋼獵鷹今宣布簽下先前效力SBL九太的KR象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鋼獵鷹今宣布簽下先前效力SBL九太的KR象王(King Revolution),並為他取中文名為「鷹皇」,英文名為「King」。

獵鷹本季戰績不佳,加上外援阿提諾出征國際賽,人手短缺,邀請鷹皇加入訓練後,教練團對他的評價不錯,加上九太願意放手,才能順利網羅。

身高202公分,現年32歲,是一名體能出色的面框型長人,同時具備外線投射的能力,獵鷹決定網羅他來補強球隊禁區戰力,期望能與球團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鷹皇出生委內瑞拉,成長過程都在美國,畢業於路易斯安那州巴頓魯治的南方大學,曾效力於NBA發展聯盟,隨後至各地闖盪,先後分別至越南、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籃球聯賽出賽,近幾年都在葡萄牙一級聯賽發展,職業籃球生涯已邁入第十年。

去年10月加盟SBL九太,鷹皇出賽10場,平均可貢獻16.7分、7.5籃板。衝搶籃板判斷能力佳,不但能讓禁區產生更大威脅性,更擁有絕佳的外線投射能力,個人進攻得分手段也多。

鷹皇穿上獵鷹4號球衣,將在明天隨獵鷹北上作客台啤英熊,有機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