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蔣淯安全場只休息30秒 被呂濟而封鎖火力下修

2022/03/04 22:43

蔣淯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過去兩戰手感發燙拿79分的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今天火力下修到只有18分,而被操好操滿的他,此戰對新北中信特攻也僅休息30秒。

蔣淯安上週連2天出賽時間合計達93分鐘,總共貢獻79分,火燙表現幾乎無人能擋,而球隊也都能拿下勝利,讓他絲毫不見疲態,尤其上週六對高雄全家海神還打了51分鐘,小安賽後更直接驅車下台中陪女兒。

今天英熊出戰特攻之戰,身為球隊主控的蔣淯安也幾乎沒有喘息空間,賽後數據顯示,他總共打了52分30秒,從正規賽到延長賽,等同於只有30秒的休息時間。

相較於前兩戰有殺紅眼的進攻表現,蔣淯安今晚只有9投4中拿18分,主守他的呂濟而表示,自己就是努力盯防,不讓他有太多接球機會,很開心能奏效,之後再次對決也會比照辦理。

呂濟而除了防守蔣淯安有功,他今天決勝節也在追分期投進關鍵三分球,全場貢獻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