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情加油!」 富邦球員為敵對投手打氣有暖心原因

2022/03/05 07:58

味全龍春訓邀請測試投手葉國情昨天自辦熱身賽登板投球,富邦悍將球員為前隊友加油打氣。(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國情加油!」昨自辦熱身賽味全龍對富邦悍將,當味全身穿101號球衣的右投葉國情登板投球,富邦球員休息室不時傳出為他加油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葉國情去年球季結束遭富邦釋出,當時年僅20歲,今年春訓味全邀請測試,昨登板時富邦球員為他加油打氣,希望前隊友能通過味全測試,再續職業生涯。

葉國情想延續生涯可沒那麼簡單,必須與林羿豪、劉昱言、賴智垣、羅國華、歐耀宗、林政賢共同競爭,誰能在「7取2」殘酷舞台脫穎而出,3月19日公辦熱身賽前答案就會揭曉。

葉國情2019年花體畢業投入季中選秀,富邦第7輪指名選進,簽約金70萬元,進職棒未上一軍就遭戰力外,二軍生涯出賽31場其中1場先發,戰績1勝1中繼、防禦率10.20,總計投30局出現30次四壞保送,控球陷入大麻煩,即使極速達152公里,仍難逃遭釋出命運。

葉國情昨中繼1局用了21球,其中10顆壞球,控球問題仍無解,被敲3安、另有1保送失4分,最快球速144公里,直球均速142公里,整體表現並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