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維斯盃》吳東霖、曾俊欣單打皆奏捷!台灣隊2連勝聽牌

2022/03/05 08:53

曾俊欣、吳東霖。(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台維斯盃點燃戰火,台灣隊在世界二級升降賽面對瓜地馬拉,首日傳出捷報,單打前兩點吳東霖與曾俊欣都直落二取勝,為台灣隊搶下好采頭。

上週在多明尼加拿下個人生涯第2座ITF單打冠軍吳東霖,目前世界排名270,今面對世界排名1292的瓜國好手岡薩雷茲(Wilfredo Gonzalez),首盤就三度破發、直接賞給對手「貝果」,次盤也在對手第2個發球局就成功突破,最後花了62分鐘以6:0、6:3為台灣隊搶下第一點。

2月在印度拿下生涯第二座ATP挑戰賽冠軍、榮登新台灣一哥的曾俊欣,今天在單打第二點出擊,面對瓜國沒有世界排名的狄亞茲(Christopher Diaz),卻意外陷入苦戰,首盤兩人進入互破大戰,所幸曾俊欣最後關頭穩住陣腳、連拿3局,成功以7:5搶下首盤;進入次盤雙方一路互保,曾俊欣在第10局關鍵破發,以6:4再下一城、鎖住勝利。

台灣隊連下2點取得聽牌優勢後,第3點雙打將派出許育修/吳東霖,只要再拿下一點就能保住世界二級資格,比賽預計於明(6日)凌晨一點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