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棄近17億的豪賭 黃蜂布里吉斯賭對了?

2022/03/05 09:31

布里吉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打出脫胎換骨身手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據傳在上個賽季拒絕黃蜂開给他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8億)延長合約,而現在他有機會去爭取一張總額超過2倍的大約。

布里吉斯在2018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2順位被黃蜂選進,以彈跳力聞名的他在生涯前三個賽季的表現一般,而黃蜂也沒有在休賽季與他提前續約,該梯次同樣沒有被提前續約的還有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

根據《運動畫刊》記者Rohan Nadkarni的報導指出,布里吉斯表示,若不是因為經紀人勸阻,他可能已經與黃蜂簽下一張據傳為4年6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我可能已經簽下合約了。他們有時候比我還要更有信心。」

對生涯前三個賽季所得僅1600多萬美元的布里吉斯來說,6000萬美元的薪水依舊是相當豐厚的保障,他在接受經紀團隊的建議下承擔未來可能拿不到6000萬美元的風險,但很明顯他們賭對了。本季布里吉斯迎來大爆發,場均得分從上個賽季的12.7分爆增到19.9分,籃板與助攻分別來到生涯新高7.2與3.6,有望在休賽季尋求一張4年1.3億(約新台幣36.5億)的頂薪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