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榜眼中鋒回歸也沒發揮空間? 美媒曝球隊私下盤算

2022/03/05 09:47

勇士中鋒威斯曼有望在近期回歸球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有望在近期歸隊,不過有教練私下透露,威斯曼有很高的機率不會在本季負擔太多的責任。

勇士近況不佳,9場比賽只拿下2場勝利,D.格林(Draymond Green)的缺陣被認為是主要的因素,不過以目前勇士43勝20敗,仍排在西部第二的戰績來說,儘管排名有可能會往下跌落,但要打進季後賽對他們而言並不難。

根據勇士內部人士透露給《ESPN》記者安祖斯(Kendra Andrews)表示,威斯曼有很高的機率不會在本季成為勇士隊輪值當中重要的一部分,特別是在季後賽時。

《NBC Sports》認為,勇士內部的想法並不令人意外,威斯曼在受傷前的39場比賽,儘管能夠用他的高度與速度在進攻端提供威脅,但他的技術仍相當稚嫩,且在防守端上的表現掙扎,因此勇士對威斯曼的養成會是以長遠的面向,他可能在陣中發揮效用的時間可能不會是本季,而是下一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