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去年季中突拋退休震撼彈 洛磯首輪大物決定重返球隊

2022/03/05 10:15

品特將重返洛磯小聯盟系統。(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首輪第4順位的洛磯大物投手品特(Riley Pint),去年季中突然宣布從球界退休震撼球團,不過今天傳出好消息,那就是品特決定重返賽場繼續奮戰。

身高6呎5吋,速球能飆到三位數的品特在選秀前被球探類比為前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而洛磯也理所當然地在2016年選秀會上於首輪第4順位就把品特選進,希望他成為球隊未來的王牌投手。

然而品特在小聯盟的發展並不順遂,受到傷勢與控球困擾,儘管曾在2017、2018兩個賽季被評為百大新秀,但他自2017年後合計僅投35.5局,且保送比三振還要多。

經過2020年因肺炎中止的賽季後,品特2021年於高階1A出賽10場表現不俗,主投10.2局飆出17K,僅投出10次保送,防禦率3.38,卻在季中突然拋出從球界退休的震撼彈。

當時擔任洛磯球員發展部總監的威爾森(Zach Wilson),在品特宣布退休時表示,退休是品特個人的決定,球團也會支持他,而雖然品特決定與球隊分道揚鑣,但不代表球隊會將他拒之門外。

品特在確定回歸洛磯後將會加入小聯盟的訓練營,預計會在高階1A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