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伊攜手狀元郎坎寧安 活塞擊退溜馬奪2連勝

2022/03/05 10:58

坎寧安拿下20分9籃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倒數第二與第三的活塞與溜馬今天在汽車城交手,最終由地主球隊笑到最後,以111:106拿下2連勝,先前8連敗、13戰僅1勝的活塞,在近7場比賽只輸掉2場。

活塞在此役大部分時間都領先溜馬,第二節曾一度拉開到全場最高的15分差,不過溜馬靠著板凳出發的華盛頓(Duane Washington Jr.)砍進三顆外線追分,半場打完活塞僅剩下3分領先。第三節活塞數度被溜馬追平,以2分領先進入第四節。決勝節在貝伊(Saddiq Bey)與坎寧安(Cade Cunningham)帶領下穩住陣腳,終場就以5分差奪勝。

貝伊今天砍下全隊最高的25分,坎寧安進帳20分9籃板,替補出發的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有18分進帳。溜馬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26分是全隊最高,希爾德(Buddy Hield)雖拿16分7籃板9助攻,但招牌三分球10投僅1中,手感相當冰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