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見!灰狼2球員對陣雷霆創珍稀紀錄

2022/03/05 12:30

博瑪羅與奈特在打完發展聯盟的比賽後馬上在NBA的比賽中出陣。(圖片取自灰狼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天在雷霆主場以138:101輕取對手,而陣中兩位球員更完成NBA史上首見的紀錄,那就是他們在打完發展聯盟的比賽後,於同一天出戰NBA賽事。

博瑪羅(Leandro Bolmaro)與奈特(Nathan Knight)兩人今天先在G聯盟愛荷華灰狼隊的比賽中,隊陣奧克拉荷馬藍隊出陣,前者拿下21分14籃板9助攻,後者拿下33分12籃板4火鍋,幫助球隊以107:103拿下勝利。

在打完G聯盟的比賽後,博瑪羅與奈特馬上被叫上灰狼隊參加與雷霆隊的比賽,由於該場比賽灰狼早早就拉開雙位數領先進入垃圾時間,兩人也因此獲得上場時間,他們各打了5分鐘,前者拿下6分,後者拿下1分2籃板。

根據《EliasSports》紀錄指出,這是自灰狼設立發展聯盟後史上第一次,有球員在打完發展聯盟的比賽後,馬上又在NBA聯盟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