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語出驚人!不認識菅野智之 前4棒排菜鳥對決

2022/03/05 12:47

新庄剛志。(取自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熱身賽在札幌巨蛋出戰讀賣巨人,強碰央聯最貴的菅野智之,監督新庄剛志賽前的訪問讓日本媒體嚇一跳,因為他很不熟悉這位巨人王牌。

根據《每日體育》報導,新庄剛志賽前跟媒體聊天時,提到今天巨人先發,「對面的投手⋯那個叫做⋯」媒體告訴他是菅野智之,他才說,「對對對,好像是很好的投手喔。大家都知道他嗎?一季能拿15、16勝?我真的不知道。有人說他在大聯盟也能投出好成績,很期待對上他呢。」

新庄剛志繼續詢問,「他有什麼好的地方嗎?」聽到媒體回答直球的控球和滑球後,他又問,「能投165公里嗎?」從媒體獲得大約152、153公里的情報。

日本火腿今天派出河野龍生先發,先發打線沒有王柏融,前役敲2安的近藤健介也從板凳出發,前兩棒三壘手阪口樂、指定打擊有薗直輝都是熱身賽首次先發,甚至三棒水野達稀、四棒速水隆成都是菜鳥。

今天比賽前,日本火腿為菜鳥舉辦歡迎儀式,新庄剛志表示,「今天是菜鳥的比賽,期待他們吸取好的經驗。對方(菅野)是好投手,高中生能打出來的話很厲害喔。」

菅野智之。(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