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前飄髮洋投銳力 轉行當打火英雄

2022/03/05 12:49

銳力。(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2017年季中聘用美籍左投銳力(Rick Teasley),例行賽雖繳0勝3敗,但曾在季後賽拿下勝投,當時是首位生涯首年例行賽0勝但季後賽勝投球員。銳力如今30歲已宣布轉行,將成為一位消防員。

銳力在自己的IG透露,過去這段時間,他放下棒球並回歸學校生活,在消防學院鑽研,並在1月被聖奧古斯丁消防局聘用。銳力說:「很開心能夠面對新的挑戰,我還有很多要學習,但對於這個新生涯,我每天都感到興奮無比!」

銳力僅2013年在光芒隊小聯盟1A,後來就一直在大聯盟體系以外討生活,2017年在中信兄弟留下8場例行賽出賽、防禦率6.13,離台後,銳力曾在多明尼加、委內瑞拉、美國獨立聯盟和澳職等地效力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