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明作客台啤英熊碰前隊友朱億宗 張智峰:叫他跑慢點

2022/03/05 15:15

張智峰。(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桃園雲豹明將作客台灣啤酒英熊,面對擁有多名老將的對手,總教練王志群認為,需在攻防兩端保持專注度才能與對手抗衡,「雖然球隊目前戰績不理想,但賽季還很長,我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每場球賽都能打出競爭力,而且峰哥(張智峰)加入後有效帶動團隊士氣,更能提升年輕球員經驗。」

隊長鄭瑋表示,前一場能終止連敗,團隊在溝通上的改變、場上的每位球員都盡自己職責很關鍵,他說:「我覺得最大不同在於,大家都有在互相幫忙防守,因為單靠一個人是沒辦法守住對手的,大家盡力將份內工作做好,才可能為團隊製造更多贏球機會。」

此戰是張智峰加入球隊後首度對上台啤,也將遭遇前達欣隊友、現為英熊球員的朱億宗,張智峰笑說:「叫他跑慢一點!他是個很拼的球員,只是現在從隊友變成對手,我很期待能跟他互相切磋。」

雲豹禁區悍將戴維斯(Deyonta Davis)傷癒回歸後表現優異,目前暫居T1聯盟阻攻王,近期兩場數據差點突破「雙二十」大關,戴維斯說:「現在還不是我最好的狀態,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但我有信心在未來的比賽中打出更好的數據,甚至挑戰大三元。」

特別的是,戴維斯加盟雲豹前,就曾與台啤中鋒多拉摩爾(Doral Moore Jr.)在其他賽事對決過,自己很期待能再度在場上遇到多拉摩爾,他說:「多拉摩爾是個很好的球員,我們大家來到這裡,都一樣用盡全力,持續用行動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