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左手側投飆速146 劉昱言加盟味全龍大有機會

2022/03/05 16:16

劉昱言。(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天斗六自辦熱身賽味全龍以4:1擊敗中信兄弟,味全春訓邀請測試投手劉昱言第6局登板,中繼1局被敲2安、飆1K無失分,最快球速146公里。

劉昱言。(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天劉昱言球速不錯,變化球頗具水準,通過測試入隊機會滿大的,這幾場劉昱言狀態,看起來比去年任何一場投球都還要好,看起來很好用,只是這場沒有太多狀況,希望看到在狀況不好時呈現的投球內容。

劉昱言說,去年球季結束找張立帆訓練,針對投球機制做加強,另外來到味全龍參加重訓營幫助很大,春訓練球日早上6點先做投球機制的東西,接下來再投入練球,葉總在牛棚也有提點他。

今天葉總表明,劉昱言加入味全行列機會滿大的,劉昱言則說,希望能爭取進味全。

左投劉昱言去年季中改成側投出手點,成為中職少見的「左手側投」,生涯出賽19場,其中2場先發,戰績1敗1中繼,防禦率8.8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