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少了那個男人勇士就崩潰 柯瑞聲聲喚:快點回來

2022/03/05 16:25

D.格林(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雖然目前戰績仍高居西部第二,但最近9場輸掉7場,今天柯瑞(Stephen Curry)也不諱言,球隊現在真的很需要格林(Draymond Green)回來。

柯瑞告訴《ESPN》:「我們建立在信任、化學基礎上,而且還有一個像格林這樣的人,他總是有話直說,也有很高的球商,還有自己領導方式,這些都是我們的問題所在。」他提到,當格林不在場時球隊的進攻也不同,每個人在組織進攻方面有更多責任。

自從K.湯普森在1月10日傷癒復出之後,格林就因為椎間盤突出傷勢缺陣,而他的場均觸球次數73.6以及助攻7.4次都排全隊第二,是協調勇士攻勢的關鍵,他不在場K湯就感覺很空虛,兩人合計共有669次的攻勢串聯。另外他的防守也是全隊頂尖,曾六度入選聯盟最佳防守陣容,少了他的勇士後防搖搖欲墜。

勇士在1月10日時落後聯盟龍頭太陽只有0.5場,但現在差距已經擴大到7.5場,快要被第三名的灰熊反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